RSS 訂閱文章

星期二, 3月 02, 2010

掌握土地與有機肥優勢,台糖站穩有機農業市場

推文至UDN共享書籤


不種甘蔗改種菜,台糖近年來轉型跨足有機農業,為求能永續生產值得信賴的安全農產物,尊重季節,地產地銷,透過自身掌握土地與有機肥的優勢,在健全的土地孕育有機農產物,成功創造無限商機。

台糖公司嚴選適合的大面積自營農場栽種有機蔬菜採用自產蔗渣有機肥作基肥,輔以糖蜜 配方發酵研製有機液肥作追肥,全程採用 MOA 自然農法栽培技術,嚴格把關水質、土壤絕不使用農藥及化肥,是國營事業的良心與責任。

想要種出品質良好、鮮綠肥美的有機稻米有機蔬果的關鍵在「防蟲害」,除新建溫室防蟲外,整地時要特別注意芽蟲問題,或在旁邊種類忌避植物 (例如蔥) 來驅趕蟲

有機蔬菜採收後立即以負壓預冷急速降溫,去除田間熱,再送入低溫冷藏庫保鮮,穩定提供新鮮、優質有機蔬菜,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又健康!

每星期出貨至少 1 萬 7000 包的台糖有機蔬菜,已逐漸站台灣有機市場穩龍頭地位,目前除了在連鎖超市有販售外,就連在飛機上也吃的到喔。



文章引用來源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iHvES5ic_w
※ 引用文章請註明「網站名稱」及「文章網址」
引用標題:
引用網址:

0 則意見:

張貼留言